巨匠集团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4-08-13

    本报讯
    昨天,巨匠集团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认真查摆“四风”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的方向和措施。省委赴嘉兴督导组成员、省委组织部干部一处副调研员王舰,省委、嘉兴市委赴桐乡督导组组长蔡福民,桐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红到会指导。
    据了解,多年来,巨匠集团坚持以党建促发展,逐渐成长为浙北地区建筑行业龙头企业。在今年建筑行业不太景气的大环境下,巨匠在今年前7个月仍完成合同业务61.7亿元,同比增长134%,自营产值完成33.8亿元,同比增长26%。民主生活会上,巨匠集团党委书记吕耀能代表集团党委班子深入查摆“四风”问题,并从坚定政治信仰、狠抓工作落实、勇担社会责任三个方面列出了详细的整改举措。每位集团党委班子成员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蔡福民高度肯定了这次民主生活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班子对照检查系统具体,会上的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触及灵魂深处,开展批评时彰显了认真、动真、较真、有理、有据、有效的风格。“‘四风’问题不仅存在于党政机关,企业同样要重视这一问题,要大力反对‘四风’。”就民主生活会之后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蔡福民建议巨匠集团要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一步提高对党和国家的责任感;搞好整改工作,做到即知即改、立说立行;继续强化企业转型升级力度,保持企业的有效发展和可持续发展,以扎实的党建工作带动企业发展。 


来源:嘉兴在线—嘉兴日报    作者:记者 周志鹏    编辑:郭璟璟    责任编辑:钟惠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