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卫志愿者行动 助力桐乡市巩固创卫成果

2015-05-09

    为了进一步强化路长单位工作职责,巩固桐乡市全国卫生城市建设成果,集团党委和团委组织了青年志愿者队伍前往管辖路段——民丰路开展卫生工作宣传和义务劳动。
    志愿者们积极开展义务劳动,对路段内的卫生死角进行清除,并清理了绿化带及花坛内的烟头、纸屑、废弃物等垃圾,清除乱张贴纸张、乱摆放杂物等,规劝经营户们自觉做好门前三包。
    志愿者们还向沿街商铺经营户和市民们发放了《爱卫倡议书》,号召大家争当卫生员,树立公共环境卫生意识,养成文明卫生的良好习惯;争当卫生监督员,主动参与监督,积极劝阻和制止损害创卫成果的行为;争当文明经营户,不占道经营,车辆不乱停乱放,堵塞交通。
    通过爱卫宣传和义务劳动,进一步强化了路长单位责任,增强志愿者和市民的爱卫意识,为我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的复查作出努力,为城市发展环境的改善和美好家园的建设添砖加瓦,也为第二届互联网大会的召开锦上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