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EPC项目融雪除冰抢工期

2018-01-31

    连日的大雪让整个桐乡银装素裹,分外妖娆。虽说瑞雪兆丰年,然而也给建筑施工带来了很大的影响。积雪、冰冻,这一切都让施工一线触不及防。
    中国巨石集团全球最大玻璃纤维制造基地,产品供不应求,客户排队提货。巨石集团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智能制造新工厂设备安装提前一个月进驻,迫使我们施工企业在原有压缩工期的基础上面对恶劣天气破难攻坚抢工期!
    为了保证工期,提高施工效率,巨石EPC项目部及时开展生产自救,召集大量人力对模板表面的积雪进行人工清除。
    由于大面积积雪位于即将浇筑的钢筋层内,因此项目部自购了1300吨开水利用两台洒水车高压喷射除雪除冰,额外开支将近8万,成功保证了混凝土浇筑工作,保证了工期进度,提高了工作效率,又确保了工程质量。
    面对恶劣天气破难攻坚抢工期,项目部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度秉承责任心,树立施工标杆,匠心打造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