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赢特钢转型重整引来央视高度关注

2018-06-14

      近期,集团子公司华赢特钢为提升发展质量,实现产能升级进行了转型重整,这一举措引来了央视高度关注。613日,中央电视台新闻部记者到访华赢特钢,就“转型重整的成功”进行专题访问。
      总经理吕自力向记者介绍了重整情况。他指出,华赢特钢自201510月进入重整期以来,在各级政府和银监办的帮助下,渡过金融风险;公司积极履行重整计划,完善管理制度,强化内部管理;进一步加大技改投入,注重科技创新,狠抓产品质量。经过两年多的艰苦努力,顺利完成转型重整,从此迈入了快速发展的轨道。
    产品逐渐得到专业市场和客户的认可,并与太钢集团、ABB、广东顺特电气、山东泰开变压器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共享技术资源,组成了电工钢生产的完整产业链。
      下阶段,华赢特钢将从以下方面进行尝试,进一步做更高水准的有取向硅钢产品,通过不断强化自身生产技术,提升科技水平,实现从CGO级别的取向硅钢向更高的HIB级别即高磁感有取向硅钢进军。此外,华赢特钢计划向下游进一步拓宽生产链,建设智能化分条线和变压器铁芯制造生产线,开辟新的业务增长点,按照客户的要求,定制一些深加工产品,如分条和铁芯产品,以适应不同的市场需求,满足不同的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