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守卫碧水蓝天” 汝州市建筑业“安全生产月”暨“扬尘治理”活动现场会在我集团项目部召开

2018-06-15

     6月13日上午,汝州市建筑业“安全生产月”暨“扬尘治理”活动现场会在我集团汝州建业桂园项目召开。活动得到了汝州市委、市政府、各局委领导高度重视,全市各在建项目建设单位、监理单位以及施工单位专家同行参加会议。这也表明了作为进豫施工企业,我集团项目建设工作得到了当地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这也是对我集团的极大鞭策和鼓励。
      会上,建业集团汝州项目总经理李华北介绍了项目开发建设情况。我集团河南公司总监高兴武作工程施工经验交流。该项目是2018年汝州市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作为施工单位,我集团将坚持按规范要求,确保软硬件投入,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坚决贯彻落实扬尘治理7个100%,强化安全发展的观念与生命至上的红线意识,提升施工现场环境保护意识,提升现场安全管控和文明施工水平;加强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提高工程质量,创建精品工程,确保安全施工,为建设幸福、美丽、宜居的汝州城市做出应有贡献。
      汝州市委、市政府领导指出,通过此次活动,全面推动全市建筑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理念,提升全行业安全生产意识,强化施工现场“七个百分百”和“两个禁止”措施落实,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作风坚决打赢建设领域施工工地扬尘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行业扬尘防治长效机制持续完善,完成我市年度目标任务。领导们还希望全市各在建工程项目要向工程品质优秀、安全管理到位、扬尘防范得力的项目学习,真抓实干,抓好大气污染防治,推进空气质量改善,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一个更加安全稳定的环境。
      现场观摩活动中,市各级领导及来自各建设、监理、施工单位的同行对我集团项目现场安全文明标准化、扬尘治理常态化工作给予高度肯定。本次观摩会的顺利召开,对我集团实施走出去战略,拓展河南市场起到了助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