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集团承建的全市范围内第一个房建类EPC项目——乌镇大数据产业园一期工程结顶仪式圆满举办

2018-07-02

      6月29日上午,我集团承建的全市范围内第一个房建类EPC项目——乌镇大数据产业园一期工程结顶仪式圆满举办。浙报数字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雪南、总经办主任何颖,浙江大数据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笠人、成本总监沈华勋,我集团执行总裁吕云涛,副总裁吕达忠、曹立峻等领导出席本次封顶仪式。
      我集团执行总裁吕云涛在封顶仪式上讲话。他表示,乌镇大数据产业园一期项目的顺利承建,不仅是我集团转型升级战略的重要一步,更是推动城市建设的一个重要窗口。我集团十分重视与珍惜此次合作机会,紧紧围绕工程建设任务,精心组织、科学管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工程建设,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施工任务,为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仪式最后,浙报数字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雪南和我集团执行总裁吕云涛一起为项目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发放夏日防暑降温慰问品。
      乌镇大数据产业园一期工程总建筑面积12649.93㎡,地下1层地上8层,预计明年1月末竣工。此项目是大数据产业的聚集区,是大数据企业的孵化平台,我集团将秉持“高质建华厦,诚实树巨匠”的企业宗旨,在后续施工中尽心竭力打造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