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血液 新力量 2018年新员工培训圆满结束

2018-07-02

      为提升新员工对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安全知识的了解,帮助新员工熟悉集团各项规章制度及工作流程,尽快融入新的团队,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根据集团年度培训计划,6月30日,人力资源部组织安排了为期一天的2018年新员工培训,并邀请中高层领导担任本次培训的讲师,为新员工在融入企业环境过程中注入动力和信心。来自集团上下50多名新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新员工培训受到集团高层高度重视。董事长吕耀能在培训课上作重要讲话,他从集团的发展潜力、市场前景等方面,鼓励新员工从现有岗位出发,脚踏实地工作,以积极的心态助力集团发展。他希望新员工能融入企业文化,增强团队凝聚力;能更快适应集团高速发展,实现个人价值。
      通过此次培训,全面提升了新员工的职业素养,对新员工快速融入团队,提升业绩有长远的意义。
      新员工为集团的发展带来新的血液与活力,要用空杯心态,学有所得,学有所获,按照集团的管理要求,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定位自己的角色、发挥自己的才能,把所学知识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全面提升工作效率,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锐意进取,助力集团创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