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建筑业扬尘治理活动现场观摩会在我集团商丘建业天筑项目部召开

2018-07-18

      717日下午,商丘市建筑业扬尘治理活动现场观摩会,在我集团商丘建业天筑项目部召开。
      本次现场观摩会由商丘市政府副市长倪玉民带队,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住建局、环保局、发改委等领导陪同,六县三区重点项目负责人参加观摩施工现场扬尘防治。

      建业集团商丘天筑项目总经理杨焕伟为在场人员介绍了工程概况和品质定位,我集团项目经理王操讲解了本工程“七个百分之百”实施情况。
    作为施工单位,我集团将坚持按规范要求,确保软硬件投入,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坚决贯彻落实扬尘治理7100%,强化安全发展的观念与生命至上的红线意识,提升施工现场环境保护意识,提升现场安全管控和文明施工水平;加强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提高工程质量,创建精品工程
      活动中,市各级领导及来自各建设、监理、施工单位的同行对我集团项目现场安全文明标准化、扬尘治理常态化工作给予高度肯定。本次现场会的顺利召开,对我集团实施走出去战略,拓展河南市场起到了助力作用。巨匠会再接再厉,不断学习和总结,为河南人民住上好房子和扬尘防治工作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