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友衢州科创中心建设项目隆重开工!

2018-07-24

      7月22日上午,华友衢州科创中心建设项目隆重开工!是华友衢州宏图上极具浓墨重彩的一笔,意义重大,对华友衢州产业园的综合配套完善具有深远影响。
      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红良、副总裁陈要忠、徐伟、方圆,我集团董事长吕耀能、副总裁吕达忠等一同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这是继我集团承建废旧电池资源化绿色循环利用项目、年产2600吨电池级硫酸钴提升改造—北侧租赁厂区改造项目、三元前驱体新材料厂房工程、综合宿舍楼改造装修项目和钴镍新材料研究院建设项目之后,与华友的再一次携手,将进一步巩固和加深我集团与华友钴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在开工仪式上,集团董事长吕耀能代表我集团对华友在近几年取得的丰硕成果和本次仪式的隆重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巨匠作为衢州华友科创中心项目的承建单位十分重视与华友的战略合作关系,十分珍惜此次项目承建的合作机会。华友科创中心项目规模大、单体多、工期紧,我集团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科学管理,推进标准化施工,强化全过程管控,集中精力攻坚克难,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建设任务。
    华友衢州科创中心建设项目作为2018年集团的重点建设项目,承担着华友衢州产业园科研创新、高效办公、行政后勤、员工休闲娱乐等重要功能,是对外展示华友衢州形象和研发实力的重要平台。科创中心项目部将集中优势资源、科学规划、全力攻坚,把安全管理、质量管理放在首位,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激情、扎实的作风实现最优规模、最佳功能、最高投资效益,力争早日完成华友衢州科创中心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