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获奖啦!这个QC小组的成果厉害了~

2018-07-25

     日前,我集团振石控股集团总部大楼工程QC小组成果“一种新型消防箱门的研制”,获得2018年度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二等奖。这是该成果获得浙江省2018年度优秀QC小组奖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本次全国优秀QC成果奖评选的企业有中建集团、中铁集团等全国知名企业,共1000余篇成果。“一种新型消防箱门的研制成果,在解决石材类装饰面消防箱门开启角度方面取得了较大突破,既解决了门的开启角度满足消防及“鲁班奖“优质工程验收的要求,又解决了门体与周边饰面和谐统一的问题。该成果的核心技术还获得了实用性专利。在评选中,我集团振石控股集团总部大楼工程QC小组严谨的成果和流利的发表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好评,展现了巨匠质量管理小组的水平和风采。
     我集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QC小组活动,设立专人负责公司QC小组活动及成果管理,并编制了规章制度,为QC小组活动的规范开展、日常督导给予必要的支持与帮助。每年集团都会利用技术员座谈会的机会举行QC小组成果交流发布会,让各参会单位部门选拔推荐的优秀成果进行展示交流。

     通过规范活动的积极开展,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参与者的不懈努力。2018年度集团共申报QC成果3项,其中获国家级1项、省级1项、市级1项,登记注册的课题均围绕集团生产经营实际展开。小组成员在总工程师的领导下,为提升工程品质及公司品牌建设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