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企业文化融入生产一线——我集团召开2018年度首次通讯员会议

2018-04-11

      为进一步加强通讯员队伍建设,激发通讯员写作热情,提升宣传质量,扩大宣传力度,促进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4月7日上午,我集团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首次通讯员会议。集团各条战线的10多名通讯员参加会议。
      会上,综合管理中心、总裁办主任王晓丽对2017年度通讯员工作进行总结,并向大家阐述了2018年宣传工作的主要内容:按照文化建设要求,完善企业文化体系,致力于建好“三大工程”、深化“三心”文化、弘扬工匠精神,让“我自爱巨匠、人人爱巨匠”蔚然成风。接着,通讯员们作经验分享,大家踊跃发言,激烈讨论,谈经验、谈感悟、谈困惑,将会议推向高潮。
      会议强调要将企业文化融入生产一线,宣传工作推动文化落地。将企业文化融入管理,融入服务,实现文化建设凸显一线亮点,凝聚一线人气,诠释一线内涵。希望通讯员们多观察、多思考、多创新,增强新闻敏锐性,不仅要做积极的“写稿人”,更要做出色的“联络人”。主动承担起对外宣传企业,对内鼓舞士气的重要责任;及时报道亮点工作,宣传先进典型,为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尽自己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