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个智慧科技集成体验社区——乌镇智慧社区项目开工奠基

2018-04-11

      4月8日上午,我集团承建的乌镇智慧社区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桐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林洪,桐乡市委常委、乌镇镇党委书记姜玮,乌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标,浙江沅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裁朱瑾,CEO施震东,我集团执行总裁吕云涛等一同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乌镇智慧社区项目是我集团在乌镇承建了又一大数据互联网项目。首期建成面积4万多平米,包括智慧产业体验中心、智慧娱乐体验中心、智能会议中心、智慧办公空间、智慧酒店和智慧公寓等不同体验功能板块,是具有乌镇新地标效应的未来社区。
      这也是国内首个智慧科技集成体验社区,通过对未来智慧先进技术的合理集成,融合建筑集成和科技集成,将装配式建筑科技、生态节能科技与智慧体验科技融入社区,营造出未来智慧生活体验的全新空间。
      该项目的建造理念与我集团推行的智慧工地不谋而合,施工过程中将借助互联网与BIM技术,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强化实时控制,提高项目质量、安全、进度和成本等过程管控,实现精细化管理。该项目采用装配式建筑科技成为又一施工亮点,不仅工程进度得到有效保证,更能实现绿色施工,提高工作效率。
      我集团也将紧紧围绕施工任务,全员服务一线,不断优化管理措施,狠抓质量安全,力争把乌镇智慧社区打造成为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