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巨石总裁张毓强实地查看巨石229、230(EPC)总承包工程

2018-05-12

        59日,中国巨石总裁、巨石集团董事长兼CEO张毓强,中国巨石副总裁、巨石集团副总裁曹国荣、工程技术中心基建技术部主任工程师彭锦标等领导来到巨石229、230(EPC)总承包工程施工现场视察项目情况。我集团董事长吕耀能,副总裁吕达忠全程陪同。此次实地查看将近2个小时。
      张总从施工场地布置、施工进度到施工质量,特别是项目的混凝土构件、砌体、地坪等均给予了高度认可并赞誉:本工程体量大,工期紧,结构复杂,巨匠能出色地抓好工程建设,全面符合我方要求,充分表明了巨匠的管理能力和施工水平,并表示今后还将继续加深合作。
    巨石229、230(EPC)总承包工程包括一期“年产三十万吨玻璃纤维智能制造生产线扩建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工程”,建筑面积190000㎡;三期“年产六万吨电子级玻璃纤维智能制造生产线项目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建筑面积130000㎡。主要重难点为:主体结构施工与装修和设备安装穿插进行,加强工期节点的控制成为项目部施工一大重点,项目部不仅需要做好内部沟通,更要注重与装修、安装各工种的协调配合;工程部分屋面为钢结构,对钢结构工程构件的制作成为质量把关和控制的重点;深基坑和超高超限支模架施工难度大,基坑深达到7米,面积超5000㎡,多处层高超8米的超高区域,且某些大梁截面普遍较大,确保基坑和超高超限支模架安全是本工程的又一难点。
      面对工程重难点,我集团将始终秉承高标准、严要求,持续做好统筹管理,坚持抓好质量、安全、文明施工,做到精益求精,如期交付使用。
    本工程也是我集团开展“创新管理,提升服务”主题活动工作中提升施工现场管理水平成效显著的工程之一,通过纵深推进精细化管理和标准化施工,项目实现了安全生产大保障、履约进度更合理、工程质量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