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管理·提升服务”—— 河南分公司校园招聘专场为项目部输送新鲜血液

2018-05-15

      我集团2017年进入河南市场以来,发展势头良好,业务量不断上升。随着大批项目相继开工,生产管理压力逐渐增大,从区域公司到项目部层面不同程度出现了管理力量紧缺的现状。为了充实项目部管理力量,积极推进“创新管理·提升服务”主题活动,河南分公司大力引进专业人才,组建项目团队、培养管理力量。
      5月11日,集团走进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人才专场招聘会,向广大学子抛出橄榄枝。招聘会吸引了土木工程系近百名应届毕业生前来咨询交流。河南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许忠强向学子们介绍了集团概况、分公司的发展现状以及人才培养方向。集团副总裁、河南分公司总监高兴武希望更多的人才汇聚巨匠,为河南城市的建设贡献力量。
      学子们通过了解我集团的情况,对集团的平台打造、人才培养和未来发展都充满了信心,纷纷表达了加入巨匠团队的意愿。会上当即收到应聘简历58份,并不断有应聘者发送电子简历前来应聘。
      此次招聘专场也得到了各项目部的一致欢迎,各项目部积极上报人才需求计划,为项目管理团队的打造积累人才资源,为项目管理水平提升起实质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