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党委开展“一对一”结对认亲、精准帮扶慰问活动

2018-03-05

    继集团连续10多年开展“全市500万冠名基金助学助困”、“巨匠温暖进百家”、“关爱儿童,六一捐赠衣物,爱心送福利院”、“热血巨匠,赤诚博爱”义务献血活动之后,我集团坚持以知促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支持社会公益事业,把“学”与“做”紧密结合起来,开展了“一对一”结对认亲、精准帮扶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关爱贫困户,呼唤更多爱心汇聚。

    今天上午,由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李锦燕,生产管理中心支部书记、总裁助理张为民,党委办主任、综合管理中心常务副总经理王晓丽带队的9位支部代表到高桥街道湘庄村开展“一对一”结对认亲、精准帮扶慰问活动。活动中,各支部代表走村入户,为湘庄村“结对”贫困户送去慰问金、慰问物资,以及新春祝福,详细了解他们的实际情况,帮助他们解决眼前困难。

        “一对一”困难结对活动,是全市“暖心工程”的一个重要项目。集团党委9个支部通过帮扶活动,结对了10户困难家庭。党委班子和支部班子领导重点结对帮扶,春节前上门慰问,每季度送上慰问物资,平时保持联络,随时随地帮助困难户解决生活困境。这也是巨匠坚持做好温暖回馈的重要举措。
    今后,巨匠将通过认真学习和生动实践,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继续引向深入,把思想自觉转化为行动的力量,坚持“爱心筑立强责任”的工作理念,一如既往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鼓励员工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向社会展现巨匠人博爱的胸怀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点燃希望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