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走出去”深耕河南市场

2017-03-06

    3月3日,集团董事长吕耀能应邀参加了“2017河南房地产市场形势分析报告会暨河南房地产行业公益颁奖盛典”。会上,巨匠也被授予“2016年度河南房地产行业房企最佳合作伙伴”称号。
    今年,巨匠业务拓展重点将以沿海发达地区二三线城市为主,积极开拓上海、杭州等一二线城市,有选择地进入中西部一二线城市,形成立足长三角、辐射全国的市场布局。
    作为巨匠“走出去”发展战略的定位目标之一,河南房地产市场发展形势良好,未来发展后劲充足,城市发展迅速,人口红利优势明显,尤其随着郑州城市地位提升,轨道交通建设和产业转型升级带动,未来将发展成为拥有3000万人口的大城市,这些都表明河南房地产市场发展形势良好,未来发展后劲充足。
    未来,巨匠也将主动适应市场形势,发挥施工总承包优势、技术优势,抓住关键,精准发力,大力拓展河南市场,增大市场占有率。在扩大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广巨匠精益求精品质理念的同时,提升企业的整体素质和市场竞争力,为河南城市的发展精耕细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