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振石总部大楼项目荣获“2016年度全国建筑业创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

2017-07-07

    7月6日, “2016年度全国建筑业创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颁奖大会”在成都召开,此次大会由中国建筑业协会主办,我集团应邀参加此次大会,集团副总裁郑刚代表出席并领奖。
    此次大会,集结了181项结构复杂、施工难度大、技术标准高、创新应用广泛,具有一定示范引领作用的工程,经建筑施工技术专家委员会审定,我集团振石控股集团总部大楼工程摘得“2016年度全国建筑业创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奖。
    振石控股集团总部大楼项目于2015年12月31日开工。项目地处振东新区总部经济的核心区,总投资5亿元,占地面积50亩,总建筑面积65000平方米,大楼主体建筑39层,地下2层,总高170米,是集办公、展会、健身为一体的综合性大楼,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桐乡市区又一地标建筑。作为嘉兴首个使用BIM技术的落地项目,振石控股集团总部大楼项目的绿色施工技术应用、信息化现场管理系统、实测实量工作以及BIM技术在模拟施工条件、技术难点处理、深化设计、碰撞分析、机电综合布线等方面有着大量的创新应用亮点。
    我集团一直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为战略,将创新技术广泛运用到各项工程中去。此次获奖,再次证明了我集团在创新技术应用上的领先水平,为集团各项创新技术的研发和实践工作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我集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大对新技术应用的推广力度,不断激发技术创新活力,提高工程的科技含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