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四步走”,嘉兴分公司在行动!

2017-06-22

    6月21日下午3点,为了响应集团及主管部门“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号召,我集团嘉兴公司台昇国际广场•玺园工程项目部在施工工地举办了“安全生产月”相关活动,集团嘉兴分公司管理人员、项目部管理人员及各班组带班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总共分四个阶段,第一阶段,由项目经理尉汤祥对本次安全生产月安全隐患排查行动进行部署,并对存在隐患进行相关人员交底及分配整改责任人;第二阶段,由技术负责人朱德明,对参加人员进行视频教育,播放安全生产月相关视频;第三阶段,项目部邀请了太平洋保险公司马经理,对参会人员讲解关于保险理赔相关知识;会议最后一个阶段,项目部全体成员在项目经理、项目技术负责人带领下,对施工现场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在施工一线普及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同时也增强了全民安全意识。参加人员都抱着十分积极的学习态度,并表示在今后的生产工作中将坚决恪守现场安全生产原则,不逾越安全的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