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2014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颁奖盛典隆重召开

2015-02-02

    1月31日上午,集团2014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颁奖盛典在总部隆重召开。全体行政人员、项目经理、优秀班组长及家属共100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对2014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与总结,表彰奖励了2014年度先进集体、先进项目经理、主题活动标兵及先进工作者。会议由副总裁朱福泉主持。
    会上,集团董事长吕耀能作了题为《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提振信心,攻坚克难》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并通报了集团年度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取得的科技成果、各类荣誉,着重强调了集团在发展平台、经营思路、基础管理、信息化建设、标准化推进及企业党建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亮点,并深刻地剖析了集团在当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吕耀能在讲话中详细论述了集团把握新机遇,实现新跨越的工作着力点,对2015年的主要工作任务进行具体部署,提出了新的指导思想,明确了发展目标和工作措施。
    会议指出,2014年是集团抢抓机遇、有效突破的关键之年,集团要牢牢把握了当前的发展机遇,加快改革创新、转型发展,努力实现了发展平台、经济规模、投入产出和基础管理的有效突破,推动了新一轮的快速发展。
    会议认为,2015年将是集团第三个五年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提级升档、转型发展的重要一年,集团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树立发展信心,坚定改革决心,要坚持稳中求进、狠抓落实的发展总基调,强化改革攻坚,突出创新驱动,主动适应发展新常态,努力实现企业新发展。
    同时,会议还指出,标准化建设将是当前推动企业快速发展的重要着力点。集团应着重抓好企业标准化建设,推动各项管理工作的前移和下沉,抓典型,树标兵,增强执行力,激发源动力,并以标准化建设为契机,大力推进优质工程建设,在优化自身建设和强化品牌宣传的同时,积极扩大区域影响力,积累社会资源,真正实现深耕市场、跨越发展的目标。
    随后,先进集体代表、先进项目经理代表、主题活动标兵及先进班组长代表相继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会议要求集团上下秉承集团的先进理念,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于当前,着眼于长远,把握发展趋势,着力破解发展难题,推动各项工作的有效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