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中谋发展

2015-02-03

    2月1日下午,企业技术管理部组织一线技术员召开了主题为“沟通交流、转型升级、寻求发展”的交流座谈会。集团董事长吕耀能亲临会场,作了重要讲话,与技术员进行了深入的交谈。|
    座谈会上,技术员们结合本职工作,就个人职业发展、能力提升、项目管理以及薪资待遇等实际问题进行了认真探讨。对于有很多技术员提出的目标定位的迷茫和发展瓶颈期的困惑,与会领导结合自身经历给予耐心解答,进行引导,使得与会人员畅所欲言,气氛自由融洽。同时会上也对部门管理工作提出要求,希望部门管理工作做实、做细,多与技术员交流、沟通,加以引导。
    吕耀能在会上强调,企业“三心文化”,要求大家辩证地看“大事和小事”,要从小事着手,抓住每一次机会,相信企业的平台是强大的,企业也将不拘一格用人才,一心一意谋发展。在具体工作上,希望技术员不仅要提升专业技能、更要提升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懂得技术、更要掌握技能,要有目标、更要有梦想。
    技术员长期奋斗在施工一线,忙碌地穿梭在钢筋雨林中,彼此间交流探讨的机会很少,通过此次座谈会,让技术员感受到了整个团队的温暖,有效地拉近了管理部门与一线技术员的距离,深入了解了一线技术员的实际需求,为新一年更好地开展部门管理工作,做好一线技术员服务工作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