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集团受邀参加恒大集团珠三角区域项目总包合作会谈

2019-03-21

    3月19日,我集团与恒大集团在广州市恒大中心就“珠三角区域项目总包合作”进行商洽会谈。我集团执行总裁吕云涛、副总裁钟志华、大客户经理袁朋、经营部经理张祥杰受邀出席,并与恒大集团珠三角公司总经理孙博、投资总监王俊杰、副总经理龙外胜、成本总监田会等相关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恒大集团珠三角公司总经理孙博对我集团一行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充分肯定了我集团2018年深耕建筑主业的可喜成绩,高度赞扬了我集团的企业发展速度。孙总指出,珠三角地区是恒大集团重点市场区域,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作为恒大重点规划目标之一,拥有巨大的潜力与机遇;目前恒大集团珠三角公司稳扎珠三角,已具备世界级都市经济圈地理位置优越。

    会上,我集团执行总裁吕云涛就巨匠的发展历程、战略规划、市场经营、工程质量管控、新工艺技术(BIM应用)、项目实施现场的标准化管理措施等进行了全面介绍。吕总表示,巨匠集团有信心进入南粤地区,为客户提供各方面专业服务保障,打造精品工程。

    双方就2019年合作事宜进行了多层次的深入交流,共同表达了共享发展新机遇,找准互利合作契合点,携手推动双方合作高质量发展的强烈愿望。目前,我集团正在积极筹备进驻南粤前期工作,发挥资源优势,高标准高配置实施“南粤业务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