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领导分组带队开展工地巡查调研:瞄准高质量发展关键点,提升项目生产能力

2019-03-27

    2019年是全面高质量发展的基础管理年,为服务项目一线,提高工作效率,加大对项目一线“全面高质量发展”主题活动宣贯,深入贯彻落实“全面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2019-2021)”。3月25日开始,董事长亲自带队,集团高层领导分组开展工地巡查调研;倾听意见,加强宣贯,推动项目生产能力的提升。

    各巡查调研小组,先后对项目施工现场、标准化展示区、安全体验区、办公区、生活区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巡视、调研。了解“大客户、走出去、优质业务“三大业务战略的推动情况;了解工程五项能力”组织能力、业务能力、生产能力、管控能力、履约能力“建设。

    在项目巡查调研中,董事长吕耀能强调了项目现场生产要素管理的重要性,提出了四个意识:大局意识:统一思想认识,以公司为家,以项目为家,加强团队建设,实现共同成长;发展意识:全面贯彻落实公司“全面高质量发展”要求;目标意识:以结果为导向,全面实现各项目标任务;合作意识:融合各方需要,建立长期稳定的各方各做关系,实现合作共赢。

    执行总裁吕云涛强调项目部要解放思想,以能力适应市场,以产品赢得市场,用发展的眼光迎合未来。转变思想观念,高标准高定位,为全面高质量发展提供思想动力;加强管理制度流程建设,为全面高质量发展提供制度保障;加快信息化管理体系建设,为全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工具。

    2019年我们齐心协力,扎实推进“全面高质量发展”。公司全员认真学习贯彻“全面高质量发展”主题活动精神;项目一线围绕全面高质量发展,高标准高定位优化管理方案,狠抓要素管控,强化标准执行,着力提升工程品质和履约能力,共同推动集团全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