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全力以赴促发展

2019-03-30

    “全面高质量发展”主题活动自启动以来,集团各个层面、各条战线紧锣密鼓开展主题活动动员大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活动要求和目标。

    为全面了解项目部情况,在董事长吕耀能、执行总裁吕云涛等领导的带班下,巡查调研小组分组分赴全国多地对在建工程进行巡查调研,重点巡查主题活动精神贯彻落实、项目施工现场场容场貌、标准化展示区、安全体验区、办公区、生活区建设等情况;重点调研各大在建工程亮点及各项目部在施工阶段遇到的困难,将项目部工程亮点进行推广实现科学管理模式可复制,通过公司各项资源优势为项目部排忧解难。

    在对河南、江苏区域,浙江台州、衢州、湖州、杭州,以及嘉兴市内等地在建工程巡查调研中,董事长吕耀能对项目部主题活动落实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通过主题活动开展,项目部人员思想进一步统一,精神面貌有了较大改善,现场安全文明形象也有一定的进步,活动有推进、有落实,有措施、有亮点,在一定程度上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执行总裁吕云涛希望各项目部结合自身实际,积极推动主题活动深入,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研究项目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创新创优项目管理思路,抓实抓好项目服务工作。同时,巡查调研组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强调,项目部要以本次全面高质量发展主题活动为契机,规范日常行为标准,严格按照项目管理方案组织实施,狠抓要素,精细管理,保持常态化和长效化,切实抓好现场文明形象,提升五项能力“组织能力、业务能力、生产能力、管控能力、履约能力”。

    下阶段,项目部应秉承四个意识(大局意识、发展意识、目标意识、合作意识)统一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公司“全面高质量发展”要求,以结果为导向,纵深推进标准化施工,进一步带动管理水平的提高,最终实现安全生产大保障、履约进度更合理、工程质量大提升和现场管理大变样的工作目标。也应融合各方需要,建立长期稳定的各方合作关系,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