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集团10亿元综合授信己于三月二十九日在建行省分行批复成功!

2019-04-02

    自3月8日在桐乡市政府与建设银行嘉兴分行支持实体经济签约仪式中我集团与建行签约信贷授信10亿元,从集团银行评级到授信申报再到授信批复,经过市分行上下协调沟通,各级领导关怀与支持,经历了21天的共同努力我集团10亿授信于3月29日在建行省分行成功获批!

    本次建行10亿授信顺利获批也是对我集团融资方面的重大突破,我们将从以下几点继续努力拓展融资渠道,筹划资本运作。

1.加强与金融机构和资本市场的有效对接,建立广泛深度的合作关系。

2.维护和利用好资本市场的融资功能,探索股权、债券、应收账款及ABS融资手段,拓展融资渠道,重点实现债券融资突破。

3.研究利用上市平台,统筹、盘活公司资产,挖掘资产价值,开展多层次、多渠道、多方面的资本运作,实现资产证券化。

4.将生产经营与资本相结合,提升公司资本运作能力。

    融资上的突破将为企业注入新的动力。2019年我集团将继续用心做大做强企业,兴旺实体经济,促进桐乡、嘉兴建筑业发展。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围绕全面高质量发展总基调,按照“突出主业、做精专业、关注新领域”战略布局,外拓市场、内提能力。做大做强建筑主业,深度聚焦大客户、优质业务、走出去三大业务战略,完善配套管理体系,整合品牌、管理和人才资源,打造行业区域竞争优势。以大客户业务和政府平台项目为依托,提高业务质量,优化业务结构。以现有区域市场为依托,谋划区域布局,坚持“走得出”和“走得好”,大力深耕区域市场,推动区域化发展。围绕建筑主业,延伸相关配套专业,积极开拓EPC、PPP等新业务领域,有序推进建筑工业化项目落地,实现巨匠集团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