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滕州红荷置业领导一行莅临我集团考察调研

2019-04-04

      4月3日,山东腾达集团总裁陈正德、滕州红荷置业总经理贺海浩、红荷置业副总赵金佩等一行7人莅临我集团考察调研。集团董事长吕耀能,集团副总裁李锦燕等陪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就双方合作展开深入交流。

      集团董事长吕耀能首先对滕州红荷置业一行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集团企业发展现状、整体概况、市场经营特色、工程质量创优、项目施工现场的标准化管理措施等进行了全面介绍。吕董表示我集团将持续推进集团业务“三大战略”,并为客户提供各方面专业服务保障,打造行业区域优势,提升客户满意度。

      滕州红荷置业一行领导充分肯定了我集团2018年深耕建筑主业的可喜成绩,高度赞扬了我集团的企业发展;同时就滕州红荷置业集团和工程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期望能打造精品项目,双方就未来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多层次的沟通交流。

      自2010年集团“走出去”战略辐射至山东以来,业务范围覆盖济南、青岛、烟台、枣庄、潍坊、蓬莱等多个城市。2019年,我集团将继续通过具有影响力和长远发展战略意义的山东市场,不断提高自身在建筑领域中的地位,保持企业优势,将自身发展成为全面高质量的建筑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