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建设厅建筑市场监管处宋炳坚处长一行莅临我集团桐昆总部大楼项目视察指导

2019-05-13

      5月9日上午,省建设厅建筑市场监管处宋炳坚处长一行赴我集团桐昆总部大楼项目视察指导。集团董事长吕耀能,副总裁郑刚、张为民,项目经理曹应标全程陪同。

      省建设厅领导一行参观了我集团桐昆总部大楼工程,近距离对施工现场进行了解,亲眼见证了巨匠的建筑施工工艺,对巨匠精心组织、科学管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工程建设,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施工任务表示赞许。

      座谈会上,集团董事长吕耀能汇报了企业发展概况、2018年业绩等。省建设厅领导一行对我集团在当前经济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坚守实业不动摇,做强主业不放松,不断开拓创新,转型升级,积极走建筑工业化、产业化的道路表示充分肯定,并勉励集团继续发挥嘉兴建筑业龙头企业的优势,推进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提升管理水平,加强信息化建设,确保持续稳健发展。

      省建设厅领导一行对巨匠团队常态化、精细化管理也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团队追求完美和极致的态度,努力把品质从99%提高到99.99%的坚持表示充分赞扬;对团队坚定不移地以高度的责任感,严密的管理、更高的质量、更快的速度、更精的品牌来回报社会,回报客户表示充分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