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传媒华策电影产业园一期项目部成功举办新时代桐乡建筑工程管理之建筑工程全面推进安全文明标准化管理暨法律进工地现场会

2019-05-21

    5月20日下午,“新时代桐乡建筑工程管理之建筑工程全面推进安全文明标准化管理暨法律进工地现场会”在我集团浙江传媒华策电影产业园一期项目部召开。本次现场会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建筑工地文明施工和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加强普法宣传,增强建筑从业人员法律意识,深入推进嘉兴市建筑工地文明施工和安全生产突出问题“严查严治严管”专项行动,保障建筑工人权益,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助力“七大行动”之文明市创建攻坚圆满完成。

    桐乡市司法局局长张月萍,桐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副书记许剑明,桐乡市文明市创建办督查考评组组长王立平,桐乡市城区开发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俞冬杰,浙江传媒学院校园建设处处长姚则东,我集团董事长吕耀能、执行总裁吕云涛出席会议。来自桐城委、各镇街道城建和司法分管领导、桐乡市建筑业行业协会、全市建筑施工、监理企业负责人,外地施工、监理企业驻桐负责人和三个主办单位相关工作人员等200余人参加会议并观摩。

    会上,我集团执行总裁吕云涛作交流发言。他强调一要注重要素管理,提高生产技术能力;二要加强现场管控,共建和谐绿色工地;三要坚持科技创新,实现可持续发展。新时代建筑施工管理还有很长路要走,严格管控、持续改进永远在路上。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应该持续改进,砥砺奋进,回报给社会更多的安全文明工地,打造更多的精品工程。

    桐乡市文明市创建办督查考评组组长王立平对我市今年文明市创建攻坚行动作重要部署。他强调以下三点:一是提高认识,增强文明工地建设行动自觉;二是强化教育,形成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三是强化责任,提升工地管理水平。

    桐乡市司法局局长张月萍对法律进工地作重要讲话。她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法律进工地活动强调以下三点:一是突出法制理念,打造法治型建筑企业;二是坚持正确导向,打造示范性建筑工地;三是围绕以人为本,打造精准型普法平台。

    最后,桐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副书记许剑明就如何全面推进新时代桐乡建筑施工监理的十项要求作重要讲话。许书记还就做好新时代建筑施工管理提出三点认识和想法:一是做好新时代建筑施工管理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必然选择;二是做好新时代建筑施工管理是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三是做好新时代建筑施工管理是顺利完成各项创建任务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