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集团周口碧桂园项目民工免费体检活动顺利举行

2019-05-21

    为了贯彻今年集团“全面高质量发展”总基调,提高项目劳务用工质量,2019年5月19日,我集团周口碧桂园项目举行了一场“关爱工友”免费健康体检活动,深受工友们欢迎,现场热情高涨,本次活动共吸引了200余名工友的参与。

    活动现场邀请了六名来自郑州市体检中心的医务人员,提供身高、体重、肝功能检查、血压监测、视力测试等六项专业健康体检服务,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无病要预防、勤锻炼的效果。项目部根据各岗位工作实际情况,精心编排体检时间表,有效组织职工分批体检,做到工作和体检“两不误”。项目部职工纷纷表示能享受到这次免费体检,心里暖暖的,特别感谢公司。

    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同志们身体健康是完成生产任务,搞好安全文明施工的根本前提。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为项目部工友安心工作、健康生活构筑了一道安全屏障,有效拉近了项目部与民工兄弟的距离,增进了感情,还提升了民工兄弟们的归属感、幸福感和参建热情,同时也为施工现场消除了一部分安全隐患,保证了工程生产的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