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建设股东周年大会在香港顺利召开

2019-07-01

    6月28日下午,巨匠建设在香港上环举行2018年度股东周年大会,董事会主席吕耀能、董事会秘书金水根等出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普通决议案6项、特别决议案10项,意味着公司业务的发展及转型备受股东认可。

    2018年巨匠建设通过实施大客户、走出去、优质业务三大业务战略,实现了建筑主营业务的高速度高质量增长。业务结构进一步优化,业务质量进一步提升,业务布局进一步优化,成为嘉兴市第一个施工年产值超百亿的建筑企业,实现营业收入68.96亿元,同比增长43.6%,净利润1.73亿元,同比增长38.1%。2018年新签合同业务再创历史新高,超百亿元。作为上市公司,巨匠建设董事会和管理层肩负的企业发展与回馈股东的使命,坚持发展的同时,高度重视股东回报,公司将派发每股0.04元港元(含税)的2018年年度股息。

    2019年巨匠建设坚持发展为第一要务,做大做强建筑主业,完善配套管理体系,整合品牌、管理和人才资源,打造行业区域竞争优势。围绕建筑主业,延伸相关配套专业,积极开拓新业务领域,有序推进建筑工业化项目落地,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整体竞争力。

    本次股东周年大会进一步明确了公司发展的战略方向,对企业稳健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相信在公司董事会的正确决策和公司经营管理班子的带领下,巨匠发展一定能够继续实现良好的经营业绩,持续、稳定、健康地向前发展!

    今后,巨匠建设在夯实主业的同时,将进一步发挥主业优势,持续进行技术升级改造。此外,集团将在各方面加大投入力度,不断促进新技术、新模式的发展,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推动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