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工程建设注入强劲生产力——2019年度上半年新进技术员培训会召开

2019-07-15

    7月12日,集团2019年度上半年新进技术员培训会在总部召开。集团副总裁郑刚,副总工程师、企业技术中心副总经理蔡会平,生产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张朝勇,企业技术中心总经理助理陈烨出席培训会。近30名新进技术员在培训中得到了成长。

    会上,副总裁郑刚代表集团向新进技术员致以热情的欢迎,并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和近几年快速发展的情况,描绘了集团未来发展的愿景。他指出,巨匠集团是一家坚持改革发展、讲求工程质量、注重平台建设的企业,他还解析了新员工可以从集团公司这个大家庭获得良好的发展空间。

    副总工程师、企业技术中心副总经理蔡会平为大家介绍了公司技术科技创新取得的成绩;生产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张朝勇为大家上了一堂安全教育课。

    本次培训会还组织新进技术员参观了公司形象展示中心与项目工地现场。

    参观过后,在新员工学习交流会上,特邀技术员代表沈建良以个人发展为例,告诫新员工要吃苦耐劳、踏实工作,选定目标就要坚持做下去。交流会还邀请了第一管理公司副总经理严哲清以自己的成长经历与大家作交流。

    随着企业持续快速发展,规模扩张的日益加剧,项目建设中人才不足的问题日益凸显。我集团将牢固树立“培训也是生产力”的理念,将技术员培训作为提升项目管理水平的一个重要手段,通过加强培训,提升技术员的全面素质,进一步推动施工生产的顺利进行,实现员工提素和工程创誉创效的双丰收。

    针对青年员工多的实际情况,我集团将全面开展“传帮带”,要求各业务部门负责人、技术骨干要根据自身情况,与新分配到项目部技术员加强沟通交流,言传身教、手把手地指导新技术员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我集团将把“构建学习型企业”作为工作的重点,培养广大员工学习的自觉性,牢固树立干好项目、带好队伍、培养人才的思想,立足自身,注重内部人才的培养挖潜,通过各项培训,让员工在学习中工作,在工作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