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流砥柱孵化课——MTP管理才能发展培训圆满结束

2019-07-19

    每一个成功的企业,其背后都离不开一支优秀的菁英团队,菁英成长一定会拉动全员成长,而一个全员同步成长的企业,才能高效运营,才能走得更远!

    为顺应企业高速发展需求,提升菁英人才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等综合素质,打造高效管理团队,2019年7月16-18日,执行总裁吕云涛带领公司第一批菁英人才共37人参加了为期3天的MTP管理才能发展培训。通过全面、系统的学习,使管理者了解到管理上所应具备的知识、技巧与认知观念,在工作上能充分发挥管理职能,做好承上启下的工作,带动企业整体效能。

    MTP(Management Training Program )管理才能发展培训,综合了管理学、心理学、行为学,既展现当代企业管理前沿理念,又充分结合不同国家和地域,与行业的突出特征,最突出特点是完成了“知”、“行”合一的培训架构,在培训方法上强调现场演练和课后的实际操作指导,实现了培训从课堂到工作实践的延伸。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管理角色和原则、工作管理、人员管理、领导力发挥四大部分。通过生动有趣的情景案例分析,演示模拟、分组讨论等多形式化进行授课,课程简单易懂、深入浅出、活学活用,激发了参训人员参与管理培训的积极性、主动性。

    整个培训过程幽默风趣、气氛活跃、互动探讨,在此次培训中,参训人员通过对事和对人的管理的系统学习,更加理解了企业经营管理的关键以及自身在管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进一步加深了对自身的角色认知,梳理了管理思路,掌握有效管理个人时间和资源的方法;建立了作为管理者应有的正确态度、意识、观念;培养了积极主动发现问题,以求新、求好、求变的精神参与工作的热枕。为高效完成工作、进一步发展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经过三天紧张而充实的课程后,参训人员圆满结业。董事长吕耀能也对此次参加培训的菁英人才提出了更高的管理要求。

    此次培训课程的结束,只是管理提升的开始。今后,我集团将继续为员工打造高层次高深度的职业发展提升计划,针对不同的技能领域、管理层次为员工提供专项培训,提升人才发展空间,使培训内容能够真正的应用在工作中。

    第一期专项培训已经结束,敬请期待第二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