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清凉·送义诊 这份关爱请查收!

2019-07-26

大暑刚过,气温攀升

水煮+烧烤模式已混合开启

汗流浃背,挥汗如雨

是坚守施工一线伙伴的常态

——让我们致敬每一位接受“烤”验的建筑人

    7月25日,桐乡市卫生健康局与我集团共同开展的“送清凉·送义诊”活动在桐昆总部大楼项目部与桐乡市棚户区改造项目部举行,集团2019年高温慰问活动也正式拉开序幕。桐乡市卫生健康局党委副书记、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沈杏芬 ,我集团工会主席吕达忠、妇联主席王晓丽、志愿者等为一线员工带去缕缕清凉和阵阵关怀。

    活动中,桐乡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范医生为工友们讲解中暑急救知识。范医生从各方面向工友们介绍当中暑时应如何处理的方法以及这些急救知识和技术对于危急病患早期救助的重要性。工友们积极提问,范医生现场解答,中暑急救知识的讲解增强了工友们的安全意识,提升工友们的安全急救技能。

    为进一步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我们还向项目部派送医护人员,为工友们量血压、测血糖,普及防暑降温知识,确保施工一线职工身心健康。工友们竖起拇指纷纷点赞!“政府和公司贴心地为我们安排了义诊真的很走心,在这里工作生活太幸福啦!”。

    让工友们不出工地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与服务,是新时代背景下建筑企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健康是1,其他是0,没有1后面接再多0也是枉然。工友健康是安全教育的根本,他们每日两点一线地穿梭在工地现场与宿舍之间,工期紧的时候工作量极大,关爱他们的健康是我们的职责所在。

    结束健康检查后,志愿者们为工友们派发了雪碧、可乐、毛巾、清凉油等防暑降温用品,拿着慰问品的工友们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关爱行动化为“清风”驱散了“暑热”。

    虽然高温不下,但我们工作热度不减,我集团项目部将全力推进工程建设,合理安排工序和休息时间,避免长时间露天作业,在确保施工人员身体健康的前提下,继续加强工程安全和质量意识,保质保量完成各阶段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