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桐乡市康民路小学(育才中心)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19-08-28

    8月27日,我集团承建的桐乡市康民路小学(育才中心)工程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该项目自桩基开工到精装修完成,仅用一年时间。

    桐乡市康民路小学(育才中心)项目位于桐乡市康民路北侧、灵悟桥港西侧,为地下一层,地上二至八层框架结构,建筑面积共为44233.73㎡。

    该项目自开工伊始便伴随工期紧,任务重的难题,尤其是主体结构期间穿插初装修施工、装修阶段外墙涂料、精装修和设备安装的穿插施工等,对项目部工期节点控制要求颇高。除此之外,基坑深也是一大难点,最深处开挖深度达到6.25m。

    面对多项难点,项目部积极应对,与建设单位、监理单位配合把好安全质量关,以优质工程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格按照规范标准执行,认真开展技术交底活动并做好技术复核及各项资料(原材料)报验工作。对于各方提出的整改意见认真对待并及时整改。同时,集团质量安全部定期对施工现场质量、安全进行检查,保证了项目部出色完成施工任务。

    康民路小学项目作为我集团又一个EPC项目,严格实施“定位高、标准清、管理严、措施准”施工要求。此次顺利通过竣工验收,为集团大力推广EPC模式,促进经济转型升级提供了丰富的经验,促进了集团EPC模式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