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8综合管理信息化系统第一期上线启动大会顺利召开

2019-10-08

    10月6日下午,i8综合管理信息化系统第一期上线启动大会在总部召开。全体高层领导、行政人员、项目经理等近300人参加会议,驻外分子公司、各项目部通过视频会议全程观看。

    会上,集团副总裁、总工程师郑刚宣布i8综合管理信息化系统第一期将在10月8日正式上线,届时将关闭原i6系统相关功能仅保留数据查询功能,其中成本及资金模块已在原系统运行的继续保留至项目结束,其他新项目将一律进入i8运作。同时对i8综合管理信息化系统第一期上线内容做详细介绍。本期系统建设涵盖了项目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及协同办公三大模块,对原i6系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及改造,不仅在系统架构层面将快捷、便利提升到一个全新的层次,更在多个业务领域补充完善了管理流程,为精细化、标准化管理落地提供了有效的载体与工具。

    集团董事长吕耀能进一步明确了集团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了三点要求:

1、全员要统一思想,高度认识i8系统的重要性,严格按照要求实施工作;

2、职能部门发现问题及时反映,及时处理问题,形成有效结果;

3、项目部提高信息化建设的认识,要将i8系统应用到实处。

    i8综合管理信息化系统第一期的全面上线,标志着我集团信息化建设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它是集团落地精细化标准化管理的重要载体,它可以帮助企业提升业务流程的速度,加快信息交流,实现了合理有效的监控,从而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和效率。接下去我们要充分利用i8系统,树立创新意识,改进信息管理模式,在工作中实施信息化、数字化,助力企业全面实现信息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