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集团荣获振石集团“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殊荣

2019-10-11

    10月10日,我集团董事长吕耀能应邀参加振石集团2019国际年会暨建厂五十周年、改制三十周年庆典,我集团荣获振石集团“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殊荣。

    振石集团是我集团“大客户”战略中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也是集团拓展优质业务的重点对象。从2001年以来,我们已经取得了多个工程项目的合作,有中国玻纤技术211工程(鲁班奖获奖工程)、振石大酒店工程(国优奖获奖工程)、振石控股集团总部大楼工程(争创鲁班奖工程)、巨石总部大楼工程、巨石229、230(EPC)总承包工程等,以及旗下相关产业公司柳莺花园、星湖湾、悦湖湾、璟湖湾、星都会、东方特钢等工程项目。

    与振石集团合作期间,我集团严抓工程质量,精益求精,不惧寒暑,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在振石集团2019国际年会暨建厂五十周年、改制三十周年之即,荣获“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殊荣,是对我集团“高质建华厦、诚实树巨匠”的充分肯定。

    我集团期待与更多企业合作,本着管理领先、供应链领先、设计领先、科技领先、工艺领先、综合服务领先的“六大领先”以及保质、保量、保工期、保安全、保环保、守合同的“六大承诺”为原则,为客户提供更具专业化的建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