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学习拓思路 同行取经促发展——菁英人才培训班赴鲲鹏建设交流学习

2019-12-04

        11月27日,由执行总裁吕云涛带队的菁英人才培训班部分成员至鲲鹏建设集团总部交流学习,受到鲲鹏集团总裁朱秀才一行的热情接待。

        吕总对鲲鹏建设集团总裁朱秀才一行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能来鲲鹏建设集团交流学习表示十分荣幸。在简要介绍了双方企业相关情况后,双方就公司治理包括内部管理架构及管理职责体系等;生产经营管理包括合同管理、成本管控、分包管理、劳务管理、生产管理等;项目管理包括项目管理模式及项目经理队伍管理等;以及新技术运用包括信息化建设、BIM技术运用等广受关注的议题分条线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还就建筑业新业态和企业未来发展等相关事项进行充分交流。

        交流过后,巨匠团队表示力争通过本次学习交流,进一步提升管理、积淀文化,在规模化发展、精细化管理、体系化布局等方面能有新提升。

        本次交流学习是一次寻找对策、谋划发展之行,为集团“学标杆、补短板”工作提供了鲜活的借鉴样本,也给交流成员带来很多触动和启发,必将推动集团查补发展短板、提升管理水平、加速转型升级取得新突破、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