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行丨暖心专车到站!巨匠人,欢迎回“家”!

2020-03-28

2月28日、29日,6辆“巨匠号”暖心返岗专车从桐乡出发,分别开往四川宜宾、南溪,云南昭通,安徽六安、宿州等地接送140余位工友回桐返岗。

在六安、宜宾、南溪等地的集合点,工友们翘首以盼,等待着返岗专车的到来。

上车后,消毒、量体温、登记健康申报表、申领桐健码等工作是必不可少的。

经过几天的长途跋涉,6辆返岗专车相继返回桐乡。“到了,终于回来了!”行李箱、大包裹、小背包,戴着口罩的工友们提着行李陆续下了车。

工友们纷纷表示:“疫情关键时刻,买不到回程票非常焦急,天天盼着上班,晚一天到岗,就会少一天工资”,没想到,一通电话打来让大家看到了希望。“公司为我们准备了专车,直接接回桐乡,现在回来了,就跟回家一样。深深感受到政府和公司的关爱与温暖。”

暖心专车,在公司与外省工友之间搭建了一座爱心桥梁,让外省的工友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更推进了企业全面复工复产。

截止2月29日,经过公司的统筹安排和服务一线小组的努力,项目部管理人员(除个别湖北等高危地区人员外)基本到岗,项目班组有序返岗工作,公司项目基本实现全面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