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丨市委书记盛勇军莅临巨匠调研指导

2020-03-28

3月4日下午,桐乡市委书记盛勇军,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高桥街道党委书记屠建忠,桐乡市建设局局长、党委书记张富强等一行莅临我集团调研指导。集团董事长吕耀能、总裁吕云涛等全程陪同。

座谈会上,集团董事长吕耀能汇报了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盛书记对我集团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和落实复工复产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主动沟通对接相关部门,政企合作,共同推进复工复产。

集团董事长吕耀能对盛书记的肯定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强调巨匠的发展离不开党和政府的正确指引,离不开有关部门和领导的支持和指导。

面对疫情防控形势,公司上下高度重视,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严密部署防疫工作,逐步推进全面复工工作;组建35个服务一线工作小组针对疫情防控工作、工地复工复产工作等问题深入项目一线,助力全国各省市100多个项目工地复工复产。截止3月3日,公司百分之九十的项目部已全面复工。

巨匠将不负厚望,坚定不移地以高度的责任感,严密的管理、更高的质量、更快的速度、更精的品牌来回报社会,再接再厉为桐乡的经济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