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喜讯丨翰景悦府项目荣获旭辉集团住宅装配式建筑工期管控“标杆工地”荣誉称号

2020-03-28

我集团承建的翰景悦府项目部在争创装配式建筑工期管控标杆过程中配合紧密、执行出色,快速的施工进度和优异的工程质量受到旭辉集团的高度认可,荣获“标杆工地”荣誉称号。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翰景悦府项目部是如何脱颖而出的吧!

项目部的高标准建设。项目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层层把关,严格执行“事前”“事中”“事后”控制的标准,每一个环节都高标准、严要求,及时召开各项协调会解决项目现场问题,确保工程进度和高质量建设。

项目部成立PC构件品控小组,对现场和工厂的PC构件进行质量管理;对现场上一周期的构件问题进行反馈和调整;

建立驻厂监理进行常态化工厂管理机制,每个月组织三方大规模巡场;定期展开4方会议,利用PC品控小组对厂家节点倒并分析节点合理性,监督节点完成闭合度。

公司总部的有效管控。管理公司管理人员深入项目部一线,帮助项目部理顺管理思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实现服务前移;围绕主节点,强化管控。从公司层面资源整合,维护项目部生产运营,解决后顾之忧。

翰景悦府项目部是我集团成百上千个项目部的缩影。我们始终践行着“高质建华厦、诚实树巨匠”的社会承诺,以高标准要求建造高质量工程,为城市经济建设贡献积极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