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专业|3项目获市“凤鸣杯”园林绿化优质工程奖

2020-04-09

         近日,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2020桐乡凤鸣园林绿化建设优质工程奖日前揭晓,我集团3个项目获奖获奖的项目分别是:桐乡经济开发区(高桥街道)史桥新社区一期绿化工程(4区)、桐乡市乌镇镇中心幼儿园浮澜桥分园新建工程—室外附属工程、梧桐树+项目一期室外景观绿化工程。 

    一直以来,我集团在深耕建筑主业的同时,积极拓展园林绿化等专业领域,2020年先后中标桐乡市濮院镇紫金路(中兴路-香海禅寺)段景观工程、桐乡市青少年素质教育实践基地学校农耕区绿化配套工程、开发区(高桥街道)美丽乡村镇级精品路线建设项目(EPC)总承包、桐城委(桐城集团)2020年度零星绿化工程A标段、开发区2020年度绿化养护服务采购项目、石门镇东池村公园建设工程等一批园林绿化类项目

    随着国家园林城市美丽乡村政策的陆续出台,以及人民群众对城市居住舒适度要求的提高,园林绿化覆盖率的不断上升园林绿化行业前景广阔。巨匠专业公司将坚持做精专业、打造精品工程,促进企业品牌建设迸发新活力、迈向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