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喜讯 | 巨匠人获得2020年桐乡开发区(高桥街道)“最美”称号

2020-05-04

4月30日晚,桐乡经济开发区(高桥街道)2020“最美系列”颁奖典礼暨“五一”劳动者之歌文艺晚会如约而至。桐乡市领导潘敏芳、冯中海、沈建坤以及开发区(高桥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出席晚会。

 晚会上对荣获2020年开发区(高桥街道)“最美系列”称号的团队、家庭和个人进行表彰。其中我集团BIM技术研究院被评为“最美团队”,一线骨干劳伟铨荣获“最美工匠”称号,集团总裁办姚海松获评“最美志愿者”称号。这些荣誉的获得正是对建筑人匠心精神的高度肯定,有助于进一步弘扬正气、树立标杆,展示企业工作魅力。

除了“最美系列”颁奖,现场的“五一”劳动者之歌文艺表演也精彩纷呈。其中我集团歌伴舞《筑梦中国》引得台下气氛高涨、尖叫连连。

通过“最美”模范的带动,形成团结拼搏、奋勇争先、勇创佳绩的良好氛围,让巨匠集团未来的路越走越宽、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