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交付 | 郑州区域交付验收第一!华北区域交付验收第二!我集团承建的中牟融创观澜壹号·筑园项目完美交付

2020-05-25

           日前,由我集团承建的中牟融创观澜壹号·筑园项目以郑州区域交付验收第一、华北区域交付验收第二的好成绩完美交付。该项目是我集团实施“走出去”战略进入河南房地产市场承接的第一个大型房产项目,也是自2017年以来河南区域第一个完成交付的项目。

中牟融创观澜壹号·筑园项目从一纸蓝图到实景绽放,历时900多个日夜。为按期交付,项目部加大抢工力度,根据工程节点倒排工期逐个攻破。整个施工过程严格按照融创集团交付标准进行品质提升,用实际行动践行承诺,实现完美履约。此项目能获得如此优异的结果,与我集团坚持推行精细化管理、标准化施工,强化过程管控的优质服务密不可分。

中牟融创观澜壹号·筑园项目交付使用后将成为我集团又一精品项目,打响了我集团在河南地区的知名度,充分展现了我集团“走出去”战胜困难、顽强拼搏的决心和实力,充分显示了我集团实施“大客户”战略的信心,为集团公司在华北地区的发展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集团都将会保持之前的专业水准和管理方式,再接再厉,以最好的结果回报客户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