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 | 省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项永丹一行莅临我集团桐昆总部大楼项目部调研指导

2020-06-16

           5月27日下午,省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项永丹,省建设厅房产处处长寿欢林,省建设厅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叶斌,城市化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吴文勇,省建设厅办公室四级调研员施政一行莅临我集团桐昆总部大楼项目部调研指导,嘉兴市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应志敏,嘉兴市建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金洪良,桐乡市委书记盛勇军,桐乡市副市长赵月祥以及桐乡市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富强等领导陪同调研。我集团董事长吕耀能热情接待。

集团董事长吕耀能向项厅长汇报了企业发展概况、业绩等项厅长对我集团坚守实业不动摇;做强主业不放松;不断开拓创新、转型升级,积极走建筑工业化、产业化道路表示充分肯定。他还指出企业在遇到困难和问题时应主动沟通对接相关部门,政企合作助推企业发展。

本次项厅长一行视察交流,体现了省建设厅对我集团的高度重视,加深了省建设厅领导对我集团施工的了解与认同。我集团将继续发挥嘉兴市建筑业龙头企业的优势,推进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提升管理水平,确保持续稳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