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开工 | 嘉兴市二季度集中开竣工活动暨平湖时尚中心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2020-06-16

             6月10日上午,作为嘉兴市二季度集中开竣工活动的一个重要项目,我集团承建的平湖时尚中心项目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嘉兴市政协主席高玲慧,嘉兴市政协副主席柴永强,平湖市领导祁海龙、仲旭东、胡永良、石云良、钱勇彪出席活动。

平湖时尚中心项目位于平湖市场产业集聚区福臻路与新兴二路交汇处,项目总投资约16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9万平方米。该项目由我集团设计,整体设计理念超前,融入时尚元素,兼具原创设计、批零兼受、网红直播、旅游购物、商务办公、休闲娱乐、会展服务等功能。项目建成后,将以其独特的风格成为平湖新地标建筑,提高城市形象,有利于平湖服装产业的转型升级和稳定健康发展,促进平湖整体服装由传统产业向时尚产业的转型升级,助推平湖时尚产业走向世界。

因受疫情影响,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作为施工设计总承包单位,我集团将积极应对,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推行精细化管理和标准化施工,上下同心保质量、重安全、促进度,竭诚打造精品工程,以优质的服务和品质赢得客户的认可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