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 | 加强后备梯队建设,抢占行业人才资源

2020-06-30

           企业快速发展一定仰仗于快速可复制的机制和良好的后备梯队建设。如今的巨匠机制已经完善,但是在后备梯队建设方面却丝毫不敢放松和怠慢。

今年我集团嘉兴学院南湖学院合作,以暑期社会实践的形式为嘉兴学院南湖学院的学生提供实习基地,不仅可以把学校科研成果更多地应用到实际的工程建设中、服务社会,公司也可以借此机会让实习生们提前对公司有一个更加深入的认知,并从中吸纳优秀人员加入项目部后备梯队,从根源上解决项目部人才稀缺的问题很大程度上保证了项目部对人力资源数量和质量的需要。同时实现了“巨匠集团聚智引才、高校院所借台育才、实习学生历练成才”三方共赢的目标。我们相信大量的建筑人才充实到施工一线队伍中,将所学建筑专业知识深度运用到实践中,一定能为推进项目团队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今后,巨匠集团将继续接收优秀学生来项目部实习,全力提供相应的帮助和支持,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深化沟通交流,并逐步形成常态化、规范化的人才培养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