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培训 | 扬帆逐梦,共创未来

2020-06-30

          为帮助新员工更深刻地了解公司企业文化,更好地融入工作环境,增强员工归属感与责任感。620,人力资源部组织了2020年第一期新员工入职培训。来自集团上下30名新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新员工们学习了企业文化及匠心精神,对企业文化有了较为系统概念。为了进一步提升培训效果,新员工还进行了企业展示中心现场参观,让新员工更直观、更全面地感受了企业文化的意义,让大家对企业文化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人力资源部常务副经理张晓凤介绍了公司组织架构、规章制度、岗位职责等,使新员工熟悉和了解自己的工作职责、工作环境,也让新员工更好地开始“新”生活。

对于建筑人来说,安全是每一个人的权利和义不容辞的义务,也是开展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生产管理中心常务副总经理兼质量安全部经理范月锋强调了只有强化安全意识,增强责任心,安全生产才能不受威胁。

讲师从多方面论证了集团的发展潜力、市场前景等,鼓励新员工从现有岗位出发,脚踏实地工作,以积极的心态助力集团发展。讲师们希望新员工能尽快融入企业文化,增强团队凝聚力;更快适应集团高速发展,实现个人价值。

本次培训专门请来入职巨匠多年的2位优秀中层代表营销管理中心经营三部经理张祥杰、总工程师办公室副总工程师蔡会平与新员工分享从业以来的经验和过程。他们身上坚守初心的品格,有精益求精的钻研,有独立果敢的判断,有开拓创新的精神,有认真务实的态度,这些优良的品质值得每一位巨匠新员工学习和传承。

新员工培训圆满落幕本次培训公司发展历史、组织结构框架、企业文化、人员培养、薪酬结构、规章制度、安全知识学习等方面为新员工在融入公司环境的过程中注入了动力和信心。祝福每一位新同事在巨匠能有一个良好的发展,巨匠也因这股新鲜、滚烫的血液的融入而变得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