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 | 开放包容,凝聚力量——巨匠集团召开“工作提升”员工座谈会

2020-07-11

         为关心公司员工成长,了解员工的思想动态和工作需求,激发员工全面提升工作的激情和热情6月8日7月2日,集团召开全面高质量发展之全面提升员工座谈会,共十七批次包括2场驻外分子公司的视频座谈会。会议采取与公司高层领导面对面座谈方式,畅通了员工与管理层的沟通渠道,增进了相互理解,营造了开放、包容的企业氛围。集团董事长吕耀能,总裁吕云涛,综合管理中心总经理金水根,人力资源部经理吴春海全程参加

座谈现场气氛严肃活泼,参加座谈的员工表达了对公司发展的殷切关注,结合本职工作,从公司业务发展、生产经营管理及企业文化建设等多个方面建言献策。董事长吕耀能认真听取各位员工发言,对“个性问题”予以答复和求证,并对员工提出的好意见进行记录。在集中听取员工发言后,吕董对员工在工作过程中表现出来踏实勤勉的作风和敢想敢干的冲劲给予肯定与鼓励。同时,对座谈上员工提出的共性问题,从公司战略规划、员工成长通道、企业文化建设、员工福利等方面给予了细致解答,并在晚宴中进一步交流互动。

吕董指出,巨匠集团在不断创新与改革,竭力为员工创造更好的发展平台,在新时代下需要全体员工在提升自身本领的基础上,精准定位,理顺思路,为公司发展注入活力和激情。

他要求全员要提高团队战斗力,着力提升六项能力:学习能力、发现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表达能力、执行能力、协调能力和创新能力。

他强调,企业的发展,关键是人才,公司高度重视人才的培养和人才成长通道的建设,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阶段性问题,欢迎员工积极建言献策,与公司共同成长。

按照公司领导的要求,对本次座谈会收集、整理出9类42条建议和意见,将根据公司实际情况,逐项落实,协调解决员工在工作的实际困难,推动各项工作的有效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