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 | 加强沟通协作 凝聚发展合力——巨匠集团召开项目经理座谈会

2020-07-11

           为全面了解公司项目建设情况及项目运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7月7日至10日,集团分4个批次召开项目经理座谈会。集团董事长吕耀能,综合管理中心总经理金水根等全程参加,部分管理公司总经理及分子公司经理参加了相应批次的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围绕优化管理流程,改进管理方式,提升工程品质,进一步完善工程管理的“巨匠标准”等方面开展,与会的项目经理结合建设过程中自身经验,为集团各工程项目献言献策,也抛出建设过程中的痛点难点问题与大家深度交流,气氛热烈。

经过广泛深入的讨论,此次项目经理座谈会达到了“开拓思路、集思广益、经验共享、教训总结、取长补短、持续改进”的效果,同时,收集了项目管理的“金点子、好办法”,为公司提升项目管理水平提供基础依据。

吕董指出,项目经理队伍建设对公司转经营调结构乃至快速发展起着关键性作用。他要求项目经理要有担当,有谋划,对自身定位有准确认识,做好企业发展的顶梁柱;他强调项目部应全面提升“技术+服务”核心竞争力,加强服务意识和技术水平,把好质量安全关。

此次项目经理座谈会上,大家深挖工程项目管理中遇见的各类问题,对项目管理的不断优化、工作流程的不断完善、思想认识的不断提升起到了积极有效的促进作用,同时为破解项目管理难题凝聚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