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行 | 星级办公创文明,标杆样板树新风

2020-07-29

           近期,巨匠文明形象提升持续升温,公司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公司把文明形象提升活动同文明城市创建结合起来,着力营造整洁美观的办公环境,和谐温馨的办公氛围,提高员工办公效率,打造团结协作、健康向上的良好风尚。

集团围绕“全面高质量发展”要求,结合今年提出的文明形象提升活动,不断深化办公室文明建设,进一步开展“创新管理·提升服务”办公环境提升活动,并将控烟和垃圾分类主题纳入提升办公环境的常态化管理范围。

吸烟有害健康是全社会的共识。烟草烟雾中有4000多种化学物质,含有多种有毒有害物质,其中40多种物质具有致癌性。为了进一步消除和减少烟草烟雾的危害,保障员工的身体健康,创造良好的办公环境,去年3月,集团开展控烟活动,倡议全体员工不在办公室、会议室等公共场合吸烟,积极主动劝阻他人吸烟。并在每层楼的茶水间设立吸烟区,让吸烟者文明吸烟,让非吸烟者免受二手烟的伤害。

 

同时,为规范垃圾分类管理,提升垃圾分类工作成效,为大家营造一个安全卫生的办公环境,集团自去年8月起开展垃圾分类工作。根据标识统一、方便投放、分类识别度高的原则,设置分类垃圾桶,垃圾桶上印刷分类图案。将生活垃圾分为可回收物、有害垃圾、餐厨垃圾及其他垃圾四大类。为建设文明企业、文明城市助力。

 

通过各类卫生活动地开展,员工的文明意识有了显著提升,办公环境更加整洁有序。鲜艳的“星级”旗帜是一份荣誉,更是助推文明建设的一份责任。巨匠人身用一言一行为公司增光添彩,使公司益发彰显出文明新风尚、新魅力、新形象,助力桐乡文明城市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