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喜讯 | 我集团被评为2018-2019年嘉兴最具社会责任感建筑企业

2020-07-29

     近日,由嘉兴市文明办等十一部门联合举办的寻找“2018-2019嘉兴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家)”系列活动评选结果出炉,我集团荣获“嘉兴最具社会责任感建筑企业”称号。

安全文明施工

作为嘉兴市建筑业龙头企业,巨匠集团在安全文明施工的实践中,始终走在行业前列。项目现场,塔吊、护栏、围挡等处安装喷淋系统,确保无扬尘。围挡外张贴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等公益广告,俨然城市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文明城市呼唤文明工地。多年来,巨匠项目工地严格落实7100%管理标准,尽可能减少建筑施工扬尘污染空气环境,改善城市空气质量。

经过不懈努力,企业安全文明施工的形象近年来深入人心。我集团规范的安全生产管理、先进的文明施工意识和卓有成效的项目文化建设,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无欠薪和谐劳动关系构建

在落实无欠薪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方面,我集团一如既往地当好表率。每一个项目工地门口,都配备了先进的人脸识别系统,建筑工人上下班只需“刷脸”,即可完成实名制考勤。

通过“实名制+大数据”变得一目了然有效保证了考勤的真实性和正确率。而且,根据实名制考勤结果,建筑工人每月的工资由银行直接发放至建筑工人提供的银行卡中,跳过由“包工头”给建筑工人发放工资的中间环节,有效降低“包工头”恶意克扣工资或携款潜逃的情况发生。

巨匠集团将一如既往地肩负起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奉献更多精品工程,着力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